close
前幾天電腦變很慢,甚至不能上網,偶爾才可以連上

但KKMAN是正常的,只是開很慢

搬到電腦公司修理,他說可能是中毒了

也沒有找出是中什麼毒,就直接叫我重灌

不懂電腦又心急的我當然就答應了

事後想想,我應該要他找出中什麼毒再解決才對

不應該電腦有問題就靠重灌解決


結果今天無意間晃到批踢踢
AntiVirus版

爬了幾篇文才發現原來是我安裝的防毒軟體avast更新後在搞鬼

原來有很多人也跟我出現一樣的情形

解決的方法只要把防毒軟體砍了就沒事


唉...真的是白花冤枉錢了!

明明KKMAN那時還可以用,我為什麼沒有早一點逛到AntiVirus版呢?

800塊耶!這對無業遊民來說可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耶!

可惡~我以後再也不去那家電腦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