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囧囧.....我覺得我好像被奇怪的人纏上了

只能怪自己涉世未深阿!

要不是剛進公司都沒人理我,只有她先找我說話

我也不會跟她走得比較近

後來才漸漸發現她是個愛抱怨、強勢、受同事排擠的人

也是我不太喜歡的那種人

常常私下跟我吐苦水,而且都抱怨同一類的話題


說真的,我覺得很煩/_\

而且她最近已經離職了

今天竟然還打我手機來抱怨同樣的話

更誇張的是,竟然還叫我打她家電話給她

這樣會不會太離譜啦!

明明是你要找我抱怨還要我打給你

我真的非常非常後悔給她我的手機號碼

也很後悔沒先看清一個人再跟他來往

我會謹記這次教訓,不再隨意對陌生人敞開心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