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傲嬌貓最近脾氣愈來愈糟了

而且報復心超超超超超重!

我只不過想要抱她一下

她大小姐可能正想睡覺而脾氣很大

再加上我之前給她剪指甲她不高興

竟然抱著我的手又抓又咬

我白嫩嫩的手腕頓時多了10幾道血痕

雖然她平常就很愛咬我

不過這次是最嚴重的一次

害我差點要去打破傷風了(其實正確來說要去打...)

還好本人抵抗力好傷口沒惡化


同事看到我的右手還嚇了一跳

密密麻麻的10幾條紅線...實在太恐怖了


貓咬過的疤好像都消不掉

看來要去買個080來用看看了

不然我的手要毀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