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之補充

這間大爛店已經倒啦~真是大快人心

現在變成爭鮮了

-----------------------------

五分埔附近的茶醉,就是你

你已經被列入我的爛店黑名單了

好久沒吃過這麼難吃服務態度又爛到爆的店啦!

想說在我家附近卻沒吃過而好奇踏入

但這卻是夢魘的開始——


我們點了兩個焗烤、一個排骨飯,

首先男服務生的態度就不是很好了,

點餐時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我還交代說飲料全部要去冰

結果送來時冰塊多的跟什麼似!

我們全家都在感冒狀態耶!

再來焗烤等等等,半個小時過去了...

老弟的排骨飯也吃完、飲料也快喝完

我知道焗烤會比較久,但你們也太久了吧!

直到老媽去催他們,第一份焗烤才送到

但是第二份勒?十五分鐘又過去了....

老媽又去問男服務生第二份焗烤怎麼還沒送來?

那個態度爛到極點的男服務生竟然說:因為要烤

廢話!誰不知道要烤!這什麼爛回答阿!

第一份跟第二份時間間隔太久了吧!

明明就是你們忘了烤還狡辯!

而且那個海鮮焗烤也敢叫海鮮焗烤

裡頭撈了老半天只撈到一小塊而且超小塊的魚肉

加上麵又爛又噁心,起司稀到不能在稀

我跟老媽吃不到一半就不吃了,反正氣也氣飽了...


大爛店茶醉

東西又貴又難吃,服務生態度又爛

在這裡奉勸五分埔的觀光客不要上當跑去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