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芭樂一起去跳有氧舞蹈
其實我沒有會員資格
是偷偷借又云的會員卡混進去的
不過舞蹈教室的位置還真遙遠
都快接近蘭潭了

準備開始跳的時候
才發現大家都穿的好正式阿
都是運動褲加緊身衣(<---叫我穿這個等我瘦10公斤在說)
只有我跟芭樂穿班服加平常穿的褲子

教課的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
不但長的挺可愛
身材又好,還有健康的媽手
音樂開始後我們就一直跳跳跳
跳了一個半小時後才結束
此時流的汗已經不足以用汗流浹背來形容了
用下雨來形容還差不多

跳完後我發覺穿平常的褲子真的很難跳大動作
於是就決定和芭樂去買運動褲
結果我試穿的褲子不是腰太寬.就是大腿太緊
試穿了無數件終於找到合適的
這更讓我下定了"我要當瘦子"的決心- -+

跳完後我深深的覺得
平常實在太少運動了
全身筋骨就像解體一樣
唉唉~~以後要多花點時間來運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