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F7的重頭戲就是迷你演唱會啦~
話說我昨天抽到影山ヒロノブ的特別簽名和貴賓入場卷,
雖然不必排隊入場,不過老弟卻得排那長長的隊伍才能進去。
很可惜,抽到了特別簽名,普通的簽名老弟就沒抽到了,
難道真的跟老弟說的一樣,一年的好運都用光了嗎...囧

到了三點半左右,特別簽名的幸運兒終於可以去和偶像見面了~
在門口就偷瞄到影山先生的倩影(?)了>/////<
影山長得不高,看得出是歐吉桑的年紀了。
記得以前在他的專輯上看到是染黃髮,不過今天看到的是黑髮,
而且皮膚還滿白,穿了一件牛仔外套,
更顯得影山桑的帥氣啦~

進去以後,看到本人我更是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連這學期初日上的簡單問候語都拋到腦後了Orz
只記得呆呆的拿出簽名版,然後傻笑再傻笑,
直到後來影山先生簽完名,問我「名前は?」
我才回神過來,趕快在旁邊的紙上寫下我的名字,
不過我可能寫得太草啦,影山看不懂我寫啥,
日本人的漢字好像也沒有梁,他又問我梁怎麼寫XD。

不過這個簽名有個缺點,進去的時候都沒有翻譯,
我又不會說日文,想跟他說的話都沒辦法表達╯︵╰
不過影山先生超和藹的啦~雖然我結結巴巴的講不出話來,
他還是很親切的問我的名字,還握了手,
有點粗粗的溫暖大手,真是興奮到滾來滾去阿>///////<
簽完名後趕緊跟他「ありがとう」,然後身體輕飄飄的飄出來...
是怎麼飄回老弟那裡我已經忘了,真是一整個沈浸在喜悅中阿~

簽完名不久後就是影山ヒロノブ和桃井はるこ的迷你演唱會了。
主持人和翻譯都表現的不太理想,尤其是翻譯,
翻得語句不順,加上臺灣國語,聽了有點....想丟雞蛋= =
不過接下來桃井的演唱真得是很可愛,聲音只有萌可以形容阿~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後面影山的超熱血演唱,
總共唱了聖鬥士星矢和七龍珠的歌三首,最後一首桃井也有插花。
果然,現場聽影山演唱就是跟CD不一樣,
整個會場真是high翻了,桃井的魅力真是遠遠不及影山阿,
總而言之,影山ヒロノブ真是超超超讚啦~!!
我決定從現在起要當他的死忠歌迷啦~~

今天的FF7真是不虛此行阿!
聽到了影山超讚的演唱,還拿到親筆簽名,
阿~可以滾上一整個寒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