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搭捷運準備到台北車站搭客運,
正好看到頂好旁邊新開的50嵐在試賣,
現場的客人也很多,
基於湊熱鬧心態也過去想買杯飲料。

不過新開的就是新開的,
明明現場客人一大堆,
站在前面的店員卻只有兩個,
明明店後面還有三、四個人,
卻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一點都沒有到前面幫忙的意願。
而且櫃臺前的兩個人,
只有一個在弄飲料,
另一個只是收錢、包裝,
我的老天阿~這樣怎麼應付得了10個左右的客人呢?
不過既然錢都付了,我想就繼續等吧!
果然問題馬上就來了,
我的單子竟然被店員當成空白單扔在一旁,
要不是我出聲提醒,她可能會繼續視而不見吧。
等等等等等.......
等到比我晚來的都拿到飲料了,
我又再次詢問店員,
她才開始慌慌張張的找我的單子,
後來才發現已經做好了,
但是卻忘了出聲提醒客人。

從點單到拿到飲料總共花了30分鐘,
真是徹底破滅我對50嵐良好的印象!
雖然是第一天試賣,
不過整體制度實在太不上軌道了!
我決定下次回去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如果還是今天這種情形...
我寧願跑遠一點到松山路,
也不願意踏進中坡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