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了一隻MP3,也不多要求什麼功能,
最主要要便宜、能錄視訊班的課就好了,畢竟家裡已經有兩隻了。

因為懶得作功課,所以只到ptt看看哪家店口碑比較好,剩下的就給老闆推薦了。
結果買回家以後,才發現不能邊聽邊錄,老闆明明說可以的阿~
第二天又去找老闆理論,老闆也傻了,因為廠商跟他說可以邊聽邊錄。
不能邊聽邊錄就算了,還有一種轉接器也可以轉成邊聽邊錄,
我跟老闆要轉接器,他也很阿莎力的給我了,
從頭到尾他的態度都很好,不虧是ptt上推薦的好店。
但這不是我想表達的重點...

店裡的老闆...應該說店員吧,當然也不止一個人,
當我在等老闆幫我測試時,有一個看起來5.60歲的歐吉桑也過來看mp3,
另一位店員就過去幫他介紹,他問了幾隻擺在櫥櫃裡的mp3價錢,
問著問著...就問到我買的那隻,店員告訴他那隻1600。
我聽到驚了一下,因為老闆開給我的價錢是1500,我也沒殺價,
我猜想...可能老闆看我一臉窮學生樣,開的是學生價,
而歐吉桑應該已經有財力基礎了(比較好削?),開的又是另一種價,
我不禁心想...生意人喔~果然是看人開價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