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2點多住樓上的豬頭跑到我家門口放鞭炮,
雖然放鞭炮是習俗,可是這裡是台北市耶!
附近都是一棟緊貼著一棟的公寓,
加上我家又是小巷子,稍微大聲一點整條巷子都聽得到。
我爸老媽很早就睡了,他鞭炮又放在我家門口,
我一打開門火花就噴到我這邊來!
我用很委婉的語氣請他小聲一點,我家人在睡覺。
那個豬頭竟然說:叫你爸出來跟我談阿!
我弟一聽氣得回嗆他:不然我們去警察局談阿!
然後很用力的甩上門。

這本來就是他不對,三更半夜妨害安寧,又把鞭炮放在我家門口,
萬一火花濺到我家或我家的車子上引起火災,那不是更危險。
結果早上我把這件事講給我爸媽聽,
他們竟然通通怪我,說不該跟鄰居傷和氣,
說什麼住這邊很多事要忍氣吞聲。
明明一開始我就是很溫和的在勸那個豬頭,是他先回嗆我耶!
我也沒有嗆回去,是我弟在嗆他,我媽卻什麼都怪在我頭上,
我說萬一引起火災怎麼辦,我媽竟然說到時候再講,
好阿!到時候整間屋子燒掉你們再來後悔吧!

搞的我一肚子悶氣,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新年第一天就遇到這種鳥事,明明是他們不對我還要被罵,
為什麼一定要忍氣吞聲,一定要等到出事你們才會有所警惕嗎?
不爽不爽不爽,今天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