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臉咬合的地方已經痛半年多了
當初雅馨說這是"烙ㄟ孩"
我本來以為過幾天就好了
結果不但沒好...反而由不痛變成越來越痛
想大口咬東西都會痛痛痛
當然這期間也看了很多醫生
看過大醫院國泰,骨科診所,也嘗試過推拿
每個醫生的講法都不同
診斷的結果也不同~_~

由於一直沒辦法治好
這禮拜回家的時候
把拔帶我去一間聽客人說很有名的診所看
沒想到那間診所就在西松附近耶
就在小歇附近的巷子裡
不知道老白有沒有聽過
不過那間診所沒健保.費用超貴的
我把拔還帶不夠錢而欠了100元- -|||

診所只有一個醫生在看
他還包辦了推拿.針灸...等等療程
所以我等了一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才輪到
結果那個醫生可奇了
因為我第一次去.所以要填病歷表
他的病歷表除了平常要填的項目之外
竟然還要填農曆生日- -??
體重那格我本來故意空下來
結果輪到我看診時
醫生又問了一次
我就跟他說:這是秘密啦~
他不死心又繼續問
我只好說5x...其他是秘密
他就真的在上面寫5?<----真的寫問號耶= =|||
更奇的是
他又問了病歷表上面沒有的項目
"你是幾點出生的?"
當場我就傻眼了
幾點出生跟診斷有什麼關係阿= =????????

等問完了雜七雜八等奇怪的問題
醫生就說~那我們就做個"針撥"吧!
我本來還不知道針撥是什麼療程
直到他拿出一根長長的針
用力往我臉頰戳下去
然後很用力的摳摳摳摳摳
我才了解原來這兩個字是叫"針撥"阿
真的是拿"針"把你歪掉的地方"撥"回去- -

做的時候已經不足以用痛來形容了Q_Q
更慘的是...醫生說還要再來做個一.兩次
我低媽呀~
做完以後我反而覺得更痛了
不知道是因為只有作一次沒啥效果
還是根本沒改善
只希望我的嘴快快治好阿
我不想在受那麼多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