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一定要這麼罵....

今天死小孩的媽媽打電話來...
這個死小孩竟然說不結了!
說跟男友大吵一架後就ㄘㄟˋ了。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傻眼了,
我老媽都已經買好新鞋子,
準備要買新衣去參加喜宴,
而紅包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送過去了,
喜餅也收了、吃了,
而婚禮的前一天,當事人卻說不結了!

除了讓大家白忙一場,
也留下一堆爛攤子讓她媽收拾。
這下子她媽媽不但白白花了喜餅的錢,
還必須賠償租用婚紗的錢。
我老媽氣得跟她媽說,
下次叫她自己去公證結婚,不要再心軟幫她了。

一個逃家多年的又不是自己親生的女兒回來,
結局竟然又是丟下一堆爛攤子讓家人收拾。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真是貼切到極點,
我真的覺得她媽媽為她所做的一切很不值,
如果是我,早就跟她撇清關係、讓她自生自滅了。

奉勸各位,婚姻非兒戲,
結婚一定要考慮清楚,
不要被一時衝動沖昏了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