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時,總會經過新光三越前的地下街,
以往在人潮最洶湧的出口廣場前總是中國信託的攤位,
他們的員工總是一直向來來往往的人推銷信用卡,
雖然不像NuSkin的問卷員那麼纏人,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煩,雖然他們比較少向我推銷...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匆匆走過這個攤位。

這兩天經過這個攤位的時候卻發現換成Seednet了,
而且中間擺了一台Wii、一台投影機和大螢幕。
由於Wii在台灣還沒有上市,加上他的搖桿和玩法很特別,
很快就吸引一堆人圍觀,當然我也馬上被吸過去。
正當我聚精會神的看兩個玩家在互k時,
Seednet的員工就悄悄走到我身邊,並開始推銷他們的ADSL,
我想來不及落跑了,只好聽他推銷幾句再敷衍一下溜走。

這時我不得不佩服Seednet攤位的聰明了,
通常大家看到推銷人員總是避而遠之,
但他們卻先利用Wii來吸引眾人的目光,
趁大家都停下腳步觀賞時,再到你身邊進行推銷,
這時候你也不好意思落跑了,他們也能順利跟你推銷。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奸詐,不過真是聰明的點子阿!
而且他們的員工也還不錯,推銷完了還會問你要不要試玩一下,
雖然我嘴上說不用了,其實心裡卻想玩的不得了阿~
還是等以後賺摳摳再把Wii搬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