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老爸機車被人灌三秒膠,厄運逐漸蔓延到我的機車上...
自從上次老爸塞爆我的車廂後,我的車廂再也不能乖乖闔上。
本來想說算了,反正車廂裡面也沒重要的東西,以後有錢有閒在拿去修,
結果前天發現機車有被人撞倒的痕跡,
車箱裡的東西亂七八糟,可以看得出那個肇事者隨便亂塞,
更糟糕的是,後照鏡被撞斷一根!!
看到斷掉的後照鏡我真是快氣翻了!
那個死白目真是差勁,技術爛到爆!
我都怕你撞倒我的車,還特地把停放距離拉大,
沒想到你還是撞上來了,而且還不負責任的跑了!
棍!詛咒你的車也會遭到同樣的命運!

棍!最近真是衰弊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衰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