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3歲生日,先感嘆又更接近歐巴桑了,

不過昨天倒是有不少好事發生。

首先是抽中仲村佳樹老師的簽名版~(灑小花)

聽說很多人都是5張10張的寄,

(小聲)本人窮,只寄了一張......

感覺我抽簽名的運氣還算不錯,之前也中過影山和梨香的,

不過話也不能說的太滿,真怕以後抽簽名的運氣都用光了。


再來第二個驚喜是終於有出版社找我去面試啦~

昨天接到電話的時候真是驚訝極了,

以前丟的十幾封履歷,經過一個月都沒消息,

這封履歷才丟出去兩、三天而已。

雖然今天的面試我覺得表現得不太好,

競爭的人感覺也很多,

不過肯給我一個機會就已經很感激了。


話說老弟送了一本哈利波特英文版,

我準備要用一個月的時間查字典來嗑完它!

相信英文也會進步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