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爆胎了!又爆胎了!

我的小銀已經在101附近爆過兩次胎了,

加上我老爸的車,我們家的車總共在那附近爆過三次胎了,

讓我不禁懷疑起這是機車行的陰謀!?

 

上禮拜五真是衰到不行的一天,

不但電話多的讓我接到手軟,

逛完通化街準備回家又下起大雨,

騎到一半車子又爆胎,眼看已經快11點了,

只好先把車子遷到附近停,等明天再遷去修。

爆胎的車真是超難推,好不容易推到中華電信的停車場,

才發現停車場晚上竟然是鎖起來的!!

Oh my god!只能認命的再推到戶政事務所前停,

一整個又濕又累加汗流浹背

 

第二天天氣竟然好到不行,陽光強到讓人睜不開眼,

離這裡最近的機車行至少還有2、300公尺的距離,

我只好認命的在大太陽下揮著汗,推著又笨又重的小銀往機車行邁進,

唉...就當作喝完喜酒的飯後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