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看了特別多的電影,這個禮拜已經是第三場了

不算今年的話,上一次看電影是高中的時候,看的電影是侏羅紀公園3...

真是距離有夠久遠,而且那電影院後來還倒了

 

因為從房客那A了兩張電影票,就跟育禎去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

這部嘛...名字取得好像很好看的樣子,內容卻沒想像中的好看。

首先,基努說的中文真的很彆扭(虧你還有中國人的血統)

而且說到後來就和對方講英文了,那先前幹嘛硬是要說那怪怪的中文呢?

再者,外星人把警察先撞死再復活那段,我不懂這麼做到底有啥意義

最後,外星人毀滅地球的方法根本和停止轉動無關嘛!

我知道片名是照英文翻的啦,這片名算是詐欺的一種嗎?

 

看完不怎麼好看的電影後,和育禎到附近的百貨公司亂晃

也去了沒去過的誠品信義店,跟其他百貨公司比起來它有點不顯眼XD

結果在地下街吃晚餐的時候,

突然警鈴大作,連通往手扶梯四周的鐵捲門都降下來了

每個人手上的動作都當場僵住了,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準備落跑

還好後來廣播說只是誤觸警鈴,不過鐵捲門都降下來實在讓人怕怕

 

逛完載育禎去坐捷運時還莫名其妙的被警察攔下來,

原來是他眼殘看錯,以為我從地下道上來違規右轉,

我說年終到了警察很欠業績是嗎?可以這樣亂攔人嗎?

害我在逛街的最後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