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人陪我衝山上看煙火,就一個人回歸巷子口看101大爆炸

也還好今年沒爬到山上看,今年的煙火讓人有點失望阿~

不知是景氣不好經費跟著減少,

今年煙火感覺比去年短很多,視覺效果感覺也是去年的比較華麗

比較特別的算是愛心煙火吧!報紙提的笑臉煙火倒是沒印象

 

今年家中還是和前兩年一樣來了很多老爸老媽的朋友,

那些人真是一年比一年過份!

也不管是不是別人家,還喝醉酒大吵大鬧,

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耶!都不會顧慮到別人!

而且我看完煙火很累,就先上床睡覺了

那群死醉鬼竟然還撞我房門,害我從睡夢中驚醒

真是超超超討厭那群人,每年想安安靜靜的過年都不行

明年我一定要強烈抗議,絕對不會再讓他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