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從永利路待轉準備走永貞路,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撞上來,

雖然撞擊力道不大還是讓我嚇了一跳,畢竟本人不久前才出車禍...

回頭一看是一個年約40左右滿臉橫肉的中年男子,

一副你奈我如何、滿不在乎的表情,

我身旁的待轉格明明空位就還很多,很明顯是故意撞上來的,

我心想這種人還是不要多惹他,

就瞪他幾眼再罵他一句神經病,趁剛好轉綠燈加速遠離他。

 

沒想到我再轉中山路,他也跟著轉中山路(真衰...

我還是加速離他愈遠愈好。

結果在家樂福前的路口等紅綠燈時,

他又故意撞他前面男生的機車了!

那個男生也是不敢惹他而往前面騎一些。

後來不知發生什麼事,停在他旁邊的女生邊罵邊快速騎到我旁邊來,

那個女生騎到我旁邊還一直回頭罵他:「你神經病阿!我報警喔!」

我就跟那個女生說:「這個人剛剛也莫名其妙撞我,真的是神經病!」

結果那個女生跟我說,那個神經病竟然拿出刀子耶!

而且我回頭看他時,他竟然還戴上口罩了,身旁的騎士都默默的遠離他

 

真是太恐怖了!他是想要開始犯案才遮住臉嗎?

而且照他的行徑看來是那種會隨機找對象砍的人耶!

可惜我很俗辣沒勇氣停在路邊記下他的車牌,

當時只想著要加速離他愈遠愈好,

希望之後沒有人因神經病而受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