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這幾天找不到營利事業登記證

結果莫名其妙的被大姊在保險箱裡找到

他就一直認為是我們偷藏起來不還他

直到他要找的時候在偷偷塞回去

昨天還一個一個把我們叫到辦公室裡質詢

還強調要誠實,他要調監視器來看

結果調了以後發現我在下午有進他辦公室

哇勒藏你老木勒!棍!

明明就是你叫我做分機表給你

我做好以後拿進去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你不是有調監視器嗎?

那你應該看到我只有放東西在你桌上,根本沒有接近保險箱半步

當然除非你眼殘+老花+白內障+青光眼看走眼

而且那時候你也還在公司阿!

只是我進去的時候你在上廁所而已,馬上就回辦公室了耶

我怎麼會傻到在老闆、大姊都在的時候把東西偷塞回去

麻煩用你的豬腦想一想好嗎?

而且我上次還你的時候明明就是你親手收下

那時我旁邊還有同事親眼看到我拿給你

怎麼現在又改口說我沒還你

明明就是你沒找仔細嘛!

你保險箱每個角落都找過了嗎?

你有確定沒有夾在其他東西裡嗎?

一定是沒有嘛!

 

一個不信任員工、愛在辦公室吸煙酗酒的爛老闆

一間只會用爛設備給客戶兼故意漏開發票的爛公司

我到要看你能撐多久!快快倒閉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