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都快長雜草啦

上禮拜五終於離職,心情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

找工作...拜託再讓我休息幾天吧!

我已經被前公司搞的整肚子火了

今天去刷本子更火,這幾天的好心情都沒了

某人還跟我說有幫我加一點點薪

聽你在放屁勒!

上個月的薪水扣掉勞健保連2萬塊都不到,比之前晚上有接電話時還慘!

我都已經做一年了,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其他公司滿3個月都會調薪了,我已經做一年、一年了耶!!

每次每次都說要用績效加薪,你哪一次有實現過阿!

今天刷本子更確信選擇離開是對的

說謊的爛公司、爛老闆、爛主管給我吞一千根針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