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參加了某親戚(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新郎是我的誰)的wedding,
地點是麗晶酒店,還滿有名的樣子。
本來昨天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參加,因為回到嘉義一定是半夜了,
不過聽說麗晶酒店還滿有名的樣子,加上包了不少紅包,還是衝了~
果然,麗晶酒店看起來就是很氣派呢!
除了下車處有專人幫你開門,連大門口也有人幫你開門呢!

新郎新娘看起來就是所謂的夫妻臉啦~
新郎的爸爸還是個身價上億的董事長,在大陸開了好幾間工廠的說一 一|||
新娘真是幸福阿~以後就是好命的少奶奶了。
(OS:我也想要像這樣的金龜婿阿~~)

這次的婚禮致詞不算多,很快就開始上菜了。
不過我們這桌的服務生真是有夠ox的,不僅從頭到尾都是結屎臉,
夾菜還都用丟的,好像菜跟他有仇似的= =+
真想要客訴阿~客訴!!
而且菜色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出色,是一般喜宴都有的菜色,
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吃的卻很撐。
因為老媽和奶奶們通通都把菜丟到我這 ̄▽ ̄|||
疼孫女也不是用這種養豬法吧...XD

因為參加了這場wedding,所以回到民雄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
實在是又累又撐阿,隔天上課還頻頻點頭。
不過,難得到大飯店喝喜酒,這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