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一參加過一次校慶之後(因為是強迫低= =),
此後每年校慶我都是落跑回家的那一個。
暌違(落跑)兩年之後,已升上大四的老人突然覺悟了,
剩最後一年了,就去逛逛校慶園遊會吧!
但蘭潭的園遊會也跟往年大同小異,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買到了「傳說中」的嘉大醬油吧!
不過今年倒是多了許多有關蘭花的活動,
有攝影、繪畫、作文、花卉等有關蘭花的比賽。

下午參觀了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展覽的「清代帝王文物展」。
看看票價,學生票要80元,縣民票只要50元而已。
這時候我的殺價之魂又湧現出來...,我聽到我的內心在吶喊著「殺吧殺吧...」
還好那位賣票的同學(也是嘉大的)很好說話,就這樣被我凹到50元的縣民票了^^
不過這次展覽的文物沒有我想像中的豐富,有點小失望的說。
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大概是用來洗皇子baby的大金盆,
還有和方形西瓜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葫蘆筆筒,
以及忘了哪個皇帝的超簡略批閱奏摺,
看到第一篇奏摺時,皇帝至少還寫了「知道了」,
再下一篇就只寫了一個「覽」 ̄□ ̄|||。

後記:
參觀完了展覽,還買了一個肖想很久的狂草鉛筆袋,算是另一個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