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看新聞時
報導到王力宏的簽唱會部分
想當然爾...台下一堆歌迷

這時候我爺爺看到電視下方打的標題字幕
然後問我老爹:「這個粉絲是什麼阿?」
嗯...他好像想到吃的東西去了
我老爹邊笑邊把問題扔給我
叫你孫女解釋給你聽...<囧>
我就指著王力宏說:「這個人是歌星,粉絲指的是那些歌迷」
附帶一提,我爺爺講話有很重的外省腔,而且有近乎聾子的重聽
爺爺:「喔喔~ㄍㄜˇ ㄇㄧˊ阿」...聽起來他還是搞不清楚
然後轉頭跟我老爹說:「原來粉絲是ㄍㄜˇ ㄌㄧˊ(蛤蠣)」
結果還是想到吃的東西去了...囧
我跟我爹笑到滾來滾去XD
我家爺爺真是個可愛的老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