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順便到普雷伊晃晃,
看到還未撤走的鋼彈SDQ版又開始手癢了。

之前連續轉了三隻伊薩克和兩隻拉克絲後,
第二隻伊薩克和拉克絲都送給老弟,
第三隻伊薩克...依然還未開封靜靜的躺在書桌底。
本來很久不敢碰GSD的這款轉蛋了,
不過上次同學來台北順便幫我轉到露娜瑪麗亞後(自己不敢轉= =),
我對GSD的慾望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這次下定決心,投了三十塊進去,
轉轉轉.......噗通!
我顫抖的手拿出了那小小的蛋殼一看...
竟然是我最最最想要的結婚版卡佳里耶>//////<
小皮經過了十次(?)革命,終於成功啦~

雖然成功轉到最想要的卡佳里,
不過慾望似乎沒有減輕的跡象,
會不會有下次呢?
嗯...我也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