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年6月4日
地點:綠營牧場

咱們都已經大三了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校外班遊
(一年級鵝湖烤肉那次先不算)
大家還算捧場
去了20幾個人
超過一半以上呢~

早上九點半左右集合出發
好在天公給了一個不算太差的天氣
只有一點點的雨滴飄落

到達目的地之後
我對牧場的第一印象是這個牧場有點小- -"
不過一聞就是牧場的味道(很難形容)
大家先到烤肉區準備烤肉工作
雖然時間有點早
不過生火.清洗食材.烤肉就會花去大半的時間
一切就緒後也差不多中午了
大伙就開始烤肉囉~

我們這組都是女生
準備的東西比較少
很快就烤完了
烤出來的東西是還不錯吃拉
不過最失敗的還是玉米
幾乎每隻都是烤焦的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失敗阿!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以後烤肉還玉米還是放在烤肉架上烤就好了
別在扔進木炭堆裡了
真的非常難控制的~"~

烤完肉以後
差不多就是擠ㄋㄟㄋㄟ體驗的時間到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準備去對乳牛毛手毛腳
主持人先問了幾個問題後
就請大家去洗手消毒
準備擠ㄋㄟㄋㄟ
不過真正開始擠ㄋㄟㄋㄟ的時間很快
一下就要輪到別人了
只是意思讓你擠個一下而已
很沒實質感~"~

回去烤肉區之後
竟然就下起大雨了
於是大家就圍在一起玩遊戲
而我們則是等到雨停去園區四處晃晃
牧場除了牛以外
還有一些兔子.羊咩咩和一隻駝鳥(沒錯 就是一隻而已)
正當我們走進去看羊咩咩的時候
一隻羊咩咩很熱情的探出頭來
我當然高興的跑去想跟牠合照
海那個模門特
那隻羊咩咩竟然轉過頭來啃我的衣服o_0!!
奇怪勒~羊咩咩不是吃紙跟草
第一次看到吃衣服的羊= =|||
除了看看小動物外 也買了一些紀念品和到牧場一定要吃的乳製品
我吃了牛奶冰棒和奶酪
都還算不錯
回去烤肉區後
剛好趕上玩遊戲的那一群的精采大懲罰
據說懲罰規則是白董提出來的
不過最後也是他接受懲罰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阿~

接下來差不多就要回家囉
一群人在門口留下美好的合影後

就浩浩蕩蕩的回老家囉
一路上我一直不停的打瞌睡
好險沒摔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