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檸檬姊去嘉義市壓馬路,
晃阿晃的,檸檬姊的夾娃娃癮又再蠢蠢欲動,
果然她又被可愛的娃娃吸進店裡。
但是台灣的夾娃娃機都很奸詐,
夾的時候穩當當,一升上去夾子馬上就鬆開,
所以能夾到娃娃的,不是運氣好,就是要有高超技巧。

正當我們在第二家夾娃娃店物色可愛的娃娃時,
看到有兩個女生在店門口夾一種可愛的鑰匙圈娃娃,
只要屁股的線一拉,娃娃的身體就會震動。
重點是!!旁邊的女生手上已經有三隻娃娃在晃阿晃的,
只見她不停的指導夾的女生該怎麼喬角度,
我和檸檬姊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不過很可惜夾的女生沒夾到,也許是看到我們一直盯著他們,
也或許是看到我和檸檬姊也想試試,就轉戰到旁邊的小烏龜娃娃機。
一開始由手上拎娃娃的女生示範,果然第一夾就中!
我和檸檬姊驚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也確定了那個女生是傳說中的夾娃娃魔人。
第二個女生果然是新手,魔人在旁邊不停的指導,第一次還是沒夾到。
不過第二次夾的時候,只見夾子拎了兩隻上來,
我和檸檬姊心想兩隻太重了,等下大概會震出去,
沒想到果然震出去了,不過卻剛好震往洞口的方向,
於是手上沒娃娃的女生瞬間多了兩隻娃娃,
我和檸檬姊再次傻眼...

這次檸檬姊都沒夾到娃娃,我本來想不要臉的跑去請教魔人,
不過檸檬姊很有志氣,堅持要靠自己的力量 XD
結果還是空手而歸啦~!
後來又看到魔人帶著新手去挑戰剛剛沒夾到的震動娃娃,
臨走前,檸檬姊還看到魔人從袋子又拎出一隻絨毛娃娃....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