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生氣!雖然早就知道那是間死要錢聞名的補習班,

當自己成為被剝削的羔羊時還是很生氣!


什麼上不同老師的課就要買講義,開課前根本就沒說過嘛!

而且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誰叫你們總複習只有開這個b老師的課!

我想上原本a老師的班你們又沒開,

怎麼可以怪我們當初不是選這個b老師的班!

而且上一次拿講義明明就免費,為什麼這次卻要收錢?

整個規定就是超級不合理嘛!下次講義再跟我收錢老娘就不買了!

上課沒講義看就算了,我不想再讓這個死要錢的補習班再剝削一次了!

我就是說你!志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