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我的主人見面了...XD


8月14日的漫博會邀請到神奇寶貝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小姐,
對於神奇寶貝迷的我來說怎可不去呢~

從松本小姐來台的消息傳出後,
我從很久以前就緊盯著群英社簽名活動辦法的出現= =+
果然讓我和我弟都抽到簽名資格啦~哇哈哈

當天十點我們就趕快跑到世貿二館,目標群英社的攤位,
不過那裡的工作人員好像搞不清楚兌換號碼牌的流程,
害我們繞了會場裡裡外外好大一圈。
好不容易找到排隊地點,也換到號碼牌了,
不過卻得在外面等上一個半小時,
天氣又超熱,每個人都不停的流汗,
真搞不懂工作人員為啥不讓我們進去等。

等等等~終於可以進場了,大家滿心期待松本梨香的出現。
果然梨香大姊一出場就滿場歡呼阿~
雖然梨香大姊有點年紀了,不過還是正妹一枚阿!
她也用了中文作簡短的自我介紹...雖然我聽不太懂她在說啥XD
梨香大姊人也很隨和,只要不抱抱和近距離閃光燈,不管拍照、握手都可以,
日本人超注重肖像權,很少有日本藝人會讓觀眾拍照的說,
梨香大姊真是太好啦~忍不住要送上好人卡一枚XD

最重要的還是簽名會的開始啦!
會場有不少媽媽爸爸級的人物在排隊,真不虧是現代「孝子」阿~XD
其中還有人拿了梨香大姊7月26日才出的單曲上去,
梨香大姊大概太驚訝+高興了,竟然不顧規定幫她在CD上簽名@.@
讓大家都羨慕的不得了~(口水)

終於輪到我啦~見到本人就在面前真是太high啦!
不過我只有害羞的跟她握手,然後在下台前鼓起勇氣大喊「梨香さん~大好き~」,
然後就迅速的溜下台去了(羞)

這次的簽名版看起來有砸成本下去作,不是普通的白紙板,
而是用圓形透明壓克力印上小智的臉,再加上梨香大姊的金色簽名,
真是一整個精美阿~***
梨香大姊還說:這個拿來當盤子很不錯呢(笑)


簽名結束後,梨香大姊還有選三位觀眾上台玩遊戲,
題目是用悲傷、生氣、攻擊學皮卡丘叫。
嗚嗚...這個我最在行啦,都沒叫到我Q_Q
結果表演完後,三位觀眾人人有獎,
獎品是讓人羨慕的簽名電影海報一張≧﹌≦

最後梨香大姊要臨走前,還說了小智的招牌台詞「Pokemon Getだぜ!」
然後說了八拉八拉的開心感言,最後用中文說了「再見」後離開了。
雖然梨香大姊登台的時間短暫,不過能見到長久以來的偶像實在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