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是路痴,卻好像還沒達到真正路痴的境界。
比如說去某地的路,我大概要走個四、五遍以上才會記起來怎麼走。
在嘉義的時候,從嘉義火車站到家樂福的路,我一直到大四才記得起來怎麼走。
之前跟阿白從台北車站走路到西門町,明明已經走過兩次了,
結果昨天帶老弟再走一次,卻還是迷路了,繞了一大圈才走到正確的方向,
我想.....下一次我還是有可能走錯路..囧rz

而且路名永遠是記不住的東西,可是偏偏常遇到有人問路,
以前在嘉義的時候,有人問我世賢路怎麼走,
拍謝啦~我也不大清楚哪條是世賢路,只知道世賢路寬寬大大中間有種樹XD

最糟糕的是,好不容易有我知道的路了,
我卻每次都不會講解,要不然就是講到我自己也昏頭了。
前幾天有人問我瑞光路怎麼走,唔...我真的會走,但是我不會講解阿Orz
還有一次更離譜,明明在我家附近的OK遇到路人問大道路怎麼走,
我竟然講的亂七八糟,好像還讓他們繞遠路了(汗)
真是對不起阿~各位問到我的路人們 m(_ _)m

今天還遇到兩次問路,其中有一個還是阿豆仔,看起來像菲律賓還是印尼人,
結果他問路用英文也就算了,竟然問到中壢的bus怎麼坐。
一問之下我就傻了,一來是英文不輪轉,一時之間擠不出英文回答他;
二來是我人正在101附近,101到中壢可是很遠的捏,除非轉車不然沒公車到中壢,
腦筋一片空白之下,只好回答最敷衍的"I don't know, I'm sorry."
事後想想,我應該建議他去搭公車到火車站,然後轉火車才對,
對不起啦~阿豆仔,希望你後來有順利到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