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全身酸痛了好幾天,隔了幾天才記錄當天心得。
8月12日,一出門就遇上倒楣事...
原本高高興興載著好久不見的檸檬姊直奔世貿,
半路竟然被一輛停在路邊正要彎到路中央的車撞個正著,
還好兩人無大礙,只有肚子和腳痛了一下,
機車(今天心血來潮騎老弟的XD)也沒事,
看在車主有誠意道歉的份上就算了,還是我的簽名會卡要緊~

匆匆吃過午餐已經一點了,趕快前往簽名排隊處,
這時候排隊的人潮已經長長一串了。
這天天氣真的很不好,雨滴滴答答都沒停過,
遮雨棚又只有少少幾頂,後面一大串的人根本沒得遮,
每個人只能撐著小小的雨傘,佇立在時大時小的雨中。
體諒讀者這點東立做的很差!明明會場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排隊的人,
卻偏要讓我們在雨中等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場。

等等等阿等,又拖延了一段時間簽名會才開始。
老師一走出來,我跟檸檬姊的反應都是:
老師看起來好嚴肅阿!這真的是可以畫出爆笑漫畫的人嗎?
接著老師又用幾句簡短的日文就結束問候了,
嗯...果然如主持人說的一樣,既靦腆又害羞阿~

簽名是由老師一個一個慢慢簽,
由於老師簽的速度太慢,沒辦法請她畫圖真是可惜。
只見排隊簽名的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據我所見只有一個男生,
而且那個男生一上台就用日文大喊:老師我愛你!!
聲音之大連台下好幾排後的人都能清楚聽到,
相信老師一定羞到不行吧!XD
雖然我是80號,但輪到我時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上台以後,我害羞的請翻譯幫我轉達:請老師一定要再來台灣!
還跟老師握了手,用日文、中文說了謝謝後興奮的繃下台。

這次看到cos的人不是很多,
除了東立自己的coser外,
還有排第一、二個的拉不密二人組(可見她們的愛很大XD),
一個mo子、一個小紅帽恭子,
加上一個不知道扮誰的女生(尚?雷諾?)。
然後還有一個女生把她的家當(SB的精品)全部帶來,
排隊的時候一直高舉著,真是令人佩服@@

因為怕檸檬姊等太久,
簽名會我沒參與到最後,有點可惜,
不知道最後有沒有什麼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