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阿~手腕痛得要死阿!

已經連續四天沒休息了,其中兩天又爆忙,

最好都是我姿勢不對啦!

禮拜天那麼忙又只有我一個人,

當然手會承受不了阿!

更!還要痛一天才能休息,煩的勒~~!!

深深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這幾天累到書念兩頁就打瞌睡,

老娘要辭職專心讀書啦!


我還要再砍啦!

之前去應徵的史語所沒錄取就算了,

今天又看到他再貼徵人啟事,

明明就有缺嘛!為什麼不給我機會呢?

就算我現在不會PS我也會努力學習阿!

我上次是去面試心酸的喔!


煩阿~~最近真多不順,

我要去改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ir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